朕酒

想见你,未来过去我只想见你,穿越了千个万个时间线里,人海里相依

《来自连接隐凡“女主”的吐槽》

论苦逼的单身狗是如何在夹缝中生存的。

(1)

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。

我是玉无心,也是碧瑶。

在不久前的一天,我发现我所处的世界有些崩坏,然而所有人竟然都认为理!所!当!然!

我大概是唯一一个清醒的人。

理由,同时应付两个男人的我甚是乏累。

在我的印象里,丁隐和张小凡应该并不认识,当我发现不对劲的时候,是我刚刚还和张小凡谈话,等我再同丁隐进来,张小凡便不认识我了?!他到底是脸盲到什么程度!

不仅仅是张小凡,还有丁隐和更多的人。

仿佛我成了两个世界的过渡,莫名其妙的将他们串联起来。

所幸的是,借此我知道了我的特殊身份——女主。

在我转化成上帝视角后虽然很累,但是这便是我迎娶张小凡,嫁给丁隐从此走上人生巅峰的第一步!

(2)

不过最近出了点小状况。

我这两个男主看彼此的眼神越来越奇怪了。起初他俩走在一起称兄道弟我还万分欣慰,心想未来生活两人会很和平,可日子久了,两人眉目里传的,那是赤裸裸的秋波啊,当我瞎么!

我愤愤的咬了一口手中的烤鱼。

“有刺,小心点。”

丁隐温柔的快掐出水的声音传到我耳边,果然,他还是关心我的。我感动的清清嗓子,抹了把满是油光的嘴,保持45°角上扬的嘴角,得体的转头。

噫——

丁隐夺过张小凡手中的鱼,铺了干净的叶子,仔细的挑出鱼刺把白净的鱼肉放在叶子上。

张小凡去拽丁隐的袖子,有点慌乱,“丁大哥不用了,太麻烦了。”

啧,不用就不用,你脸红个什么劲!还有丁隐,我才是女主,你一脸被萌到的样子刮张小凡的鼻梁是什么意思?!!!

我要对这个世界绝望了,我必须要想办法,巩固我女主的地位。

恶狠狠的咬了口鱼,鱼刺卡在喉咙呛得咳嗽,赶忙找馒头噎了下去。

只听丁隐说,“你看,小玉就卡住了吧。”

“那我去给碧瑶拿水吧。”

“没事,你快坐,小玉搞的定。”

天知道他们是怎么用我的名字交流的!

不行,我绝对不能让他俩这样下去,我可是有主角光环的女主!

(3)

万万没想到,我还没动手,大事便接二连三的发生。

张小凡入魔了。

准确的说,现在的他,是鬼厉。

而我成功的把自己作死了。一开始让我去拯救苍生我是拒绝的,但当我想了那些俗套的英雄救美的情节后,我毅然决然的催动法术挡下致命的一击。

一切都很完美,可我算漏的一点是,张小凡是个弱鸡。而丁隐,我走的是张小凡的世界线,老娘是碧瑶,不是玉哥,他没必要救我。

我现在有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。

还好我没有真正死掉,玉无心的身份还在,拿下丁隐的任务任重而道远。

张小凡的世界线我本已经放弃了,但在听到他要复活我嗯时候,我简直想控制不住我自己想在他脑门上啵一口。

喂,丁隐,你那是什么恶毒的眼神,你这么盯你的女主好么?!!

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。

丁隐的赤魂石的力量被强制性爆发了,他成了血魔,打算好一切的我又算漏了。

本应该正邪不两立分道扬镳的二人又惺惺相惜的搞到一起去了。

摔,到底有完没完,我真的是女主么?!!!

于是接下来的日子里,我处在水深火热之中。

为了跟着他们,我被迫化名无心。两人四处追杀所谓正道道貌岸然之人,江湖流言四起,要我们三人人头的通缉令几近到了日日可见的地步。即便有强大的力量傍身,我们依旧要隐姓埋名。

但是,为什么我的悬赏比他们低那么多!你们听我解释,我不是他们跟班,我是女主啊喂!!!

我叹了口气,在用干草铺好的“床垫”上翻身,只见鬼厉被血魔紧紧锢在怀里躺在干草上,满足的在他的颈间轻嗅,熟睡的鬼厉乖巧的躺好,任他胡作非为。

哎呦,我家鬼厉咋这么好看呢。

血魔你剜我作甚!我是女主我都没抱他好么,你再用你那红眼线飘出来瞪我一下试试!!!

这种日子什么是头,为什么感情线好像朝奇怪的地方去了!

风餐露宿我还是勉强可以忍受的,毕竟鬼厉手艺不错,血魔随手就能搭床。平日里也不过是陪着两人东跑西跑去寻找复活我的办法。比如顶着风沙去沙漠,冒着海啸去仙人岛,再偶尔被仇家追杀什么的。嗯,这样的日子还是很浪漫的。

浪漫个鬼啊!!!鬼厉你再仔细瞧瞧,我就是碧瑶啊,我就是妆浓了点,你们两个给我清醒清醒行不行!!!

放我回鬼王宗,我要找我爹!!!

“碧瑶,你来了?”

鬼厉自从中毒后,一直不肯解毒,总是会出现幻象。然而所谓的幻想就是不固定日期的突然转头看向我,唤声碧瑶,然后拉着我絮絮叨叨讲丁隐,丁大哥,血魔。没一会儿清醒后又问我,无心你怎么在这儿?

我一直在这好吗?!就几分钟你怎么就又不认识我了?!你幻象看见的是我,总是念叨个血魔什么劲!我才是女主啊喂!!!

别拦我,我要打人了!

(4)

大家好,我是玉无心,也是碧瑶,万万没想到,我最终还是走上了人生巅峰。

血魔与鬼厉为了拯救天下苍生,耗尽法力,鬼厉经脉尽断,血魔修为消散。血魔将两人的心头血滴在伤心花上,本已受半仙之体影响的血,经过赤魂石与嗜血珠的淬炼,真的将我碧瑶的身份复活。

我羽化成仙,获得了永生。

我看透了许多世事,两人之间的琐碎与刻骨早已在多年前便紧紧纠缠在了一起,我应该放下的。

我总是会想起那天两人袖袍被风吹动,翻起的暗红衣角挂着血,蜿蜒着落在地上,溅起层层叠叠的花。受了重伤的血魔抱着身体早已僵冷的鬼厉,脸颊滑下掺杂的血的泪,他没有呜咽,只是舒展开紧锁的眉,拨弄了鬼厉的发,撑着最后一丝气力,踉踉跄跄的走,漫天的飞花朦胧了他们的身影。

“小凡,丁大哥带你回家。”

那个家,是一个小木屋,他们曾在那度过了最美好的一段时光。

后来的后来,我再也没见过血魔,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再回去那里。等我再去那里时,受了岁月侵蚀的木屋早已破旧不堪,空无一人。

桌子上摆放着的瓷碗蒙了层厚厚的灰,我依稀想起,他们启程的那天还没吃完饭,来不及收拾行囊便草草离家,谁知少年途一生坎坷,过往美好终成尘烟。

我真的是女主么?已经不重要了,那两人明明相互喜欢却至死都决口不提的笨蛋才是主角吧。

我趴在云层间百无聊赖的向凡间看去,听闻蜀山最近有一长老,年少有为,他日必能位列仙班。

瞧向蜀山,空旷的操练场上,两袭身着蓝衣之人正快步的走着,可显然后者已经体力不支,而前者则是故意放慢了脚步,等他跟上。

“丁长老,你为什么总躲小凡,小凡灵力很强,怎么就不能做长老的炉鼎了。”

气喘吁吁的张小凡紧紧跟在丁隐身后,实在走不动了的小凡只好揪住丁隐的衣角让他停下。

“不行就是不行。”

丁隐的口气没有一点周旋的余地,张小凡委屈巴巴的垂下头。

“但我没说我们不可以结成仙侣。”

张小凡的眸子充满了不可置信,看着勾起嘴角的丁长老,甚至有些飘飘然。接着就被人按住后脑对着唇角轻扣下去,呆掉的张小凡只能软软的靠在他的怀里。

他们的互动我已经完全不想看了,亏的我还在这里伤感,狗男男!

去他妈的结成仙侣!!

老娘才是女主!!!

END.





可能会写二,二应该是启深,至于苦逼的是谁,我觉得你们应该猜得到。

最后,这里无限期求本(」・ω・)」
《萌萌》《青梅》《白杏》
《心空》《surgar&spice》《栀子花开》
目前最想要这些,刚入圈没多长时间也就知道这些,如果能有别的本想出的话可以私信我,基本上只要不逆cp,九成新的我都收√

评论(12)

热度(112)